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 “一月一督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16:03: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一月一督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小航参加活动。

  督查组先后察看吴航街道人保财险三农服务站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险理赔情况,鹤上镇云江村农村幸福院建设项目,市标交通安全设施改造提升情况,吴航街道郑和二期、航城街道锦江二期消防设施提升工程,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整合提升工程项目,吴航路和会堂路交叉口交通安全设施改造提升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组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力度,持续跟踪推进情况,加大为民办实事项目督促检查力度,着力补足教育、医疗卫生、养老服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社会事业短板,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