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福州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1 07:41: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福州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林建国、刘超、黄雨涛,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领导赴福州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蔡劲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对福州警备区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支持长乐各项事业,为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长乐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部队继续助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区领导赴福州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福州警备区领导感谢长乐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把长乐人民的亲切关怀转化成不竭的工作动力,全力抓好部队建设,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共同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