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走访商贸服务业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9 08:40: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8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调研走访商贸服务业企业。区领导陈锦、王命发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走访商贸服务业企业

  蔡劲松实地走访了福建天晴在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湛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建设和经营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区领导调研走访商贸服务业企业

区领导调研走访商贸服务业企业

  蔡劲松要求: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商贸服务业企业发展壮大,主动下沉一线了解企业诉求,研究解决办法,综合运用“一企一策”等方式帮企业破解瓶颈难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商贸服务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以适应市场新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实现长远发展,为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