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9 16:47:49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全市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引起高度重视,增强防灾责任意识,坚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提前防御,扎实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动员部署,加强监测预警预报,突出做好转移避险工作,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要强化联动,确保防御工作取得成效,要做好应急抢险物资储备,集结好抢险队伍,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严格预案、迅速行动,确保防台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