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视察应急分队集训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16:41: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驻航某部队与驻闽侯某部队联合在航开展应急分队集训演练。区领导林建国及部队领导参加活动。

  演练现场,参训人员开展应急救援箱组操作演示,模拟真实的救援演练,高效完成山地救援车内被困人员,转移伤员,对伤员进行简易急救等内容,充分考核检验了应急救援队队员的体能毅力及各队员之间的良好配合。区领导及部队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应急救援设施装备及使用情况,参观集训队内务,并前往文岭镇郑朱村视察水上救援演练。演练中,通过救援队队员协力合作,圆满完成操作冲锋舟,进行水上编队、水面搜救、抛投救生等各项任务,切实提升了部队水上应急救灾能力。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