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调研组来航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3 16:47: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一行来航开展“福州市深化国家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若干问题研究”专题调研。区领导陈增国、吴永忠、林勇魁,区直相关部门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华能福州电厂,听取企业在用能权有偿使用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具体实行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我区关于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在深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座谈交流,提出对策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在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在加快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做深做实,完善制度建设,严抓各项规划文件的落实见效,积极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要结合发展实际,在探索中不断总结完善,创新机制,建设更加生态文明美丽的新长乐。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