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31 00:32: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松下镇、江田镇、古槐镇和漳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何杰民强调: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

  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将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不断转化为全面拓展各项工作新局面的更大成效。

  各乡镇(街道)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年初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认真梳理任务清单,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优化班子结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踏实肯干的实战作风抓好手头工作,为属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让群众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