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08:44: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加强新时代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特殊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文化观、生态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关于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减停产工业企业走访帮扶等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闽召开医改推进现场会并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精神。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