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6 16:50: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4日,区领导林建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鹤上镇青桥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就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进行了具体指导。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因地制宜制定、实施环境整治计划,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古文物保护意识,加大对古厝、古井、古道、古碑等古文物的保护修复力度,深入挖掘历史底蕴,留住乡愁记忆,讲好历史文化故事。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主人翁”意识,激发群众共建家园、美化家园的主动性,加大对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解释力度,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途径解决住房需求。

  又讯 9月4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航城街道下朱村、潭头镇岱西村和文岭镇阜山村等地,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督查组要求,要按照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在持续、巩固、提升上下更大功夫,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做更多文章,加大保护环境宣传,提高村民思想意识,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和群众幸福感。

  (记者 高维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