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0 07:34: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为指导全局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长乐在新形势下走出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之路。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牢牢把握正确斗争方向,在各种重大风险挑战面前做到坚定立场、坚决斗争。

  要增强斗争意识,深刻认识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

  要突出实践锻炼,坚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民生补短板等中心工作中,历练过硬的斗争本领。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思想道德建设,对加强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等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推动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推进我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