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8 16:24: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年中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认真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斗争中求团结、谋合作、聚共识;要结合长乐实际,聚焦目标任务,敢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敢于出击、敢战能胜的斗争姿态,切实提高政协履职质量。

  会议审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长乐区政协协商工作规程(试行)(代拟稿)》《长乐区政协贯彻落实“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