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5 05:53: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3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0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形成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层层压实网络安全责任,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我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积极开展党性锻炼活动,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志来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暨加快补齐老区苏区农村饮水安全短板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