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7 22:46: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至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公立医院改革和药品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东洛岛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城乡公交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食品安全法》和《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区道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进行2019年补短板惠民生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询问。全力满足长乐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