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30 08:26: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引导全国人民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将爱国主义精神和“党校姓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奋斗者应当具备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奋斗者们的亲切关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奋斗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让平台经济成为长乐发展的“新风口”》,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