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9 15:23: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7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部分乡镇(街道)检查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火、文明祭扫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鹤上镇东鹤路公租房旁路口、松鹤陵园、漳港街道龙角峰山路口、湖南镇鹏谢村渣土利用点路口、文岭镇前董村赤歧路口、潭头镇文溪村路口等区域的防火防范措施,包括应急预案、值班人员、灭火器材,重点区域的巡逻等。检查组强调,在重阳节期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各登高、祭扫点林区的巡查;要强化各登高、祭扫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森林防火林带、防火通道、消防水源等基础设施的建设维护,确保防火物资配备充足。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登高、祭扫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确保重阳节期间森林资源安全。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