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2 21:35: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10月12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强化宣传引导,激发全区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建设新长乐的智慧和力量。要支持党校建设,持续改善党校学员和教职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为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提供保障。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学习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营造良好的氛围。要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确保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用实干和奋斗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长乐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要营造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对标先进促风尚,加大宣传强引导,深化落实求实效,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努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