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6 16:24: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区领导在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信访人的反映诉求,逐一提出办理意见,要求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区领导陈增国、林建国、赵峰、陈航星、林燕枝、林增祥、张惠玲、郑成峰等参加活动。

  在各个接访点,区领导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了解产生问题的原因,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当场责成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迅速予以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要进行深入调查,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对超出政策允许范围的诉求,区领导耐心、认真地向群众解释说明原因,让群众满意而归。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依法依规办事,在法律政策框架下解决群众信访问题,公平公正处理群众合理诉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基层信访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推动群众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推动问题解决,与信访群众深入沟通,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