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3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3 16:01: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我区装配式建筑发展,推进绿色建材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实现建筑业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区领导走访减停产工业企业和负增长商贸服务业企业汇总的问题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企业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全面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分类研究分析,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