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湖南、北京招商引资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3 09:04: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2019招商年”行动,积极引进新兴产业、推动在谈重点项目落地,加快推进我区申报国际医疗综合试验区等工作,10月29日至11月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湖南省、北京市招商引资,为进一步推动株洲中车、小米生态中心、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博思软件等项目在长乐落地进行考察、洽谈。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常务副主任陈锦参加了在北京市的招商活动。

区领导赴湖南、北京招商引资

  区领导拜访考察株洲中车时代电气公司

  蔡劲松一行先后拜访考察了湖南省株洲中车时代电气、长沙钢贸交易中心、北京小米科技、百度、博思软件、东方国信等公司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区领导赴湖南、北京招商引资

  区领导拜访考察百度公司

  在和各企业负责人的沟通洽谈中,蔡劲松指出:

  长乐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是福州“东进南下”战略的主阵地,也是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主战场。目前,福州滨海新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日益完善,各项惠企利企政策也在不断出台、落实;长乐正在打造福建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示范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投资潜力,诚邀各企业来航投资兴业,把握新机遇、拓展新合作。

  在湖南,蔡劲松还与湖南长沙长乐投资贸易同乡会的企业家进行座谈。蔡劲松介绍了长乐的发展成效和投资环境,同时对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积极回乡考察投资环境,投身到家乡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建设中来。

  蔡劲松表示,长乐将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南长沙长乐投资贸易同乡会对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虽然身在域外,但心系桑梓,在建功驻地的同时,将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