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6 16:22: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蔡劲松强调,一要以党章为镜,永葆政治本色。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准则为尺,永葆为民本色。持续推进民生补短板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以条例为绳,永葆廉洁本色。严格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党性党纪教育、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同时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