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9 07:1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内容!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要强化执行,努力提升行政效能,着力在抓落实、提效能上下功夫。

  ▲要统筹协调,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文章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加强环境保护,进一步筑牢生态屏障。要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实施“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提升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发挥审计职能,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坚持依法行政,促进权力规范运行。

  会议传达学习省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积极融入建设,加强政银企协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工作,助力“海丝”核心区发展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要巩固改革成果,及时总结提升改革经验,在全区进行推广。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