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专项办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3 16:20: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福州市委专项办项目协调组组长、市委办四级调研员陈明江一行来航调研。区领导林建国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来到松下镇大东海公司调研生态环保积案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厂区运行状况,并作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在松下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实打实整改,对马上能解决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人、给出时间表、按期整改到位,切实让群众感受到阶段性整改成果;要动真碰硬整改,敢于攻坚克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扎扎实实抓督办,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严厉查处敷衍整改、假装整改、表面整改,以严实的作风确保整改不走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