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5 19:09: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区政府处级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蔡劲松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领会全会核心要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围绕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本领。要抓紧抓好民生补短板和为民办实事工作,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要全力投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认真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攻坚冲刺以及明年工作的谋划安排,全力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