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6:27: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七十周年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主旨演讲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主动融入对外开放大局,用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为民办实事一月一督查、代表建议督办周督办月活动、专题询问等方式,加大对垃圾分类、绿化提升、污水管网建设、交通安全治理等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力度,全力助推补齐民生短板。要结合新时期人大工作重点和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围绕我区人才引进、创新产业、创新科技、乡村公共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研究。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为更好的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