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2 09:03: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带领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区领导蔡劲松、许开夏,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活动。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

  指导组察看了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潭头镇百榕公园,并对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

  指导组认为:

长乐高度重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化主题教育中有思路、有办法、有特色、有成效,围绕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古建筑保护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指导组强调:

长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围绕群众切身需求,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为抓手,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指导组还察看了营滨路首占段双峰大桥段。

  指导组指出:

  长乐认真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赴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切实加快建章立制,显示了区委、区政府对腐败行为“零容忍”的决心。

  指导组要求:

  长乐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大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惩治力度,以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