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上海长乐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16:05: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海长乐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大会召开。区领导余岸明、陈国衍、李瑞芳参加活动。

  会议通过了新商会章程、财务报告,工作报告。选出了新的理监事会领导班子。余岸明代表家乡党委、政府向当选新一届上海长乐商会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

  十五年来,上海长乐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两地党委、政府,以及上海福建企业总商会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凝聚乡亲、抱团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企业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发挥商会自身平台作用,“凝聚乡情、依托上海、辐射全国、合作共赢”的理念得到了很好的实现。引导企业稳步发展,开拓进取,创新发展,让商会成为上海长乐人的共同家园。为家乡招商引资,为上海、长乐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起积极作用。同时,还大力发动会员企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树立了航商的良好形象,为上海、长乐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