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5 08:16: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会议。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何杰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来,人民政协同我们的祖国一道成长奋进,走过了辉煌历史,发挥了重要作用。长乐区政协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服务、参与长乐的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事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近年来,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何杰民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担当。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和政治保障,切实担负起把上级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二要把握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我区政协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增强政协委员责任担当。

  ❖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支持政协工作,注重政协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