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蔡劲松参加航辉社区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1 15:55: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区长蔡劲松赴航城街道参加航辉社区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蔡劲松对本次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航城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

  蔡劲松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组织生活、党员管理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团结群众、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狠抓问题整改。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剖析的问题、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要建立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目标、措施,狠抓整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航城街道、航辉社区党总支和各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统筹抓好社区治理、综治维稳、安全生产、“两违”整治、移风易俗、惠民资金落实等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切实履职尽责。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