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15:49: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建国、林春营、林少惠、李明参加会议,区纪委派驻机关纪检组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全国和省人大领导在全国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凝聚共识,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二要提升监督力度,严格对标区委中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滨海新城建设、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民生补短板、美丽长乐大行动、“三个福州”建设等工作,强化监督力度,提高监督刚性,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在推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争当省会排头兵中展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还研究讨论其他有关事项等。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