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5 08:52: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小阳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何杰民一行实地检查首占公交枢纽站,了解节日期间的运能安排、安全生产应急措施、新能源车使用情况等,并在区消防大队召开座谈会。

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何杰民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强指导,严格执法,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