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5 15:35: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区委五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干净担当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积极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压实责任,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组织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及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