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7 16:16: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区领导吴文琪、林建国、林盛、吴永忠、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李明,区法院代院长林岩、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历届区人大常委会部分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区人大开展纪念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生动实践和巨大变化,并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致力改善民生福祉,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当好省会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