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1 08:47: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0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交流会。区领导卓国鸿、吴永忠、陈航星、黄雨涛、林燕枝、林增祥、张惠玲参加会议。

区政府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交流会

  大家围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政府召开《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集体学习交流会

  蔡劲松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蔡劲松强调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效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先学一步、以上率下;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单位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交流,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良好氛围。

  要做到学深悟透。继续带着特殊责任、特殊感情,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改革思路、工作作风和人民立场,准确把握采访实录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以学促干。切实传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提出的系列战略思想,全力以赴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新时代新长乐建设的实际行动。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