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1 10:30: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3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4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研究“三农”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党中央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有力地将文件精神转化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全面梳理中央、省、市、区出台的各项惠企举措,加大宣传和政策兑现力度,推动各项惠企举措落实到位,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企业,全力以赴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困难。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长效机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新思想的热潮,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第四期全国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主要精神,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