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1 16:42: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会堂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等草案。

  预备会议之后,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会堂召开全体党员代表会议。会上,大会临时党委书记、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出席会议并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各项纪律。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准确地转化为人民群众的意志。大会临时党委,要在区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为做好各项报告的审议和有关人选的表决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配合临时党委和主席团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本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全体党员代表都要增强党性观念,带头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坚决杜绝出现各种不正之风、违纪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二要坚守党性原则,充分发扬民主。要坚持党性,遵守党的纪律,充分认识到实现好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人事安排意图,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讨论问题、发表意见、参与选举都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顾全大局,实事求是。对不正确或不合理的意见,要耐心说服解释。一旦形成决议,就必须无条件服从,在行动上坚决执行。大会党组织、各代表团要主动掌握代表的思想动态,做好正面引导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三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维护团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抓住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加快建设新长乐,当好福州排头兵。要通过这次人代会进一步在全区上下营造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良好氛围,从长乐全局发展的高度,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自觉增强整体意识、大局意识,始终把讲发展、讲团结的思想贯穿于会议的全过程,真正把会议开成一个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誓师大会,不断把我区各项事业向前推进,努力为省、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大会临时党组织成员名单。

  随后,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四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会议。

  长乐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1日上午正式开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