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榕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1 16:40: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2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一行来榕,实地调研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和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副省长李德金、副市长杭东参加调研活动。区领导蔡劲松、黄雨涛在长乐参加活动。

  在福州供销雪美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喻红秋深入种苗繁育中心、智能温室大棚,了解雪美公司开展农机作业服务、农技咨询培训、农机推广及农产品收购销售经营情况。

  喻红秋充分肯定了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在巩固提升综合改革成效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机制体制创新,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优势,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服务领域,持续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水平,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本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