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重点来了!区委专题工作会议这样部署……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7 08:27: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锦、赵峰、余岸明、许开夏、林盛、卓国鸿、吴永忠、王命发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招商工作是今年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10大重点产业和6大战略性方向,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举措,重点引进符合我区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吸引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长乐。

  ❖要把握春节期间企业家、乡贤回乡过年的时机,积极向他们宣传推介长乐独具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前景、巨大的投资潜力,以及各级出台的惠企利企政策,吸引企业家和乡贤回乡投资兴业。

  ❖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先进地区做法,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优质企业用地保障,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重点来了!区委专题工作会议这样部署……

  会议听取我区招商2020:长乐区产业招商地图(长乐区招商目标企业目录)有关情况汇报。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