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主题竞赛活动总成绩出炉!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7 08:32: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主题竞赛活动总成绩出炉!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紧密结合长乐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今年中心工作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主题竞赛活动总成绩出炉!

  会议听取“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总结汇报。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抓项目促跨越”“招商2020”和“美丽长乐”大行动等各项重点任务,广泛发动干部和群众力量参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实现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加快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我区2020年省、市、区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向上级党委政府和长乐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听取我区2020年度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安排,持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全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长乐区“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综合评分(总评)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主题竞赛活动总成绩出炉!

  备注:根据领导批示,猴屿乡在“美丽长乐”大行动中成绩突出,全年“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总评成绩,猴屿乡排名上调一个名次。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