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7 08:43: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长乐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长乐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杰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葆自我革命、勇于斗争的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福州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莫雪平出席并讲话。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锦等参加会议。

长乐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何杰民对我区主题教育成效进行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区聚焦目标、狠抓落实,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激发,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践行,清正廉洁作风进一步锤炼,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精准发力、分类指导,把“实”字抓手上;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把“严”字挺在前;坚持层层传导、全面覆盖,把“广”字推到位,积累了宝贵经验。

长乐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何杰民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巩固成果、建章立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积极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推进自我革命,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制度机制建设,迈向常态长效。

  莫雪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乐领导干部带头带得好,教育工作双结合、双丰收做得好,责任、压力传导得好,取得了丰硕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总结大会的精神,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抓好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运用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更加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