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4 06:43: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市领导林飞来航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驻航部队官兵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驻航部队、区医院、区行政服务中心,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医务人员、干部职工及环卫工人,详细了解大家生活和工作情况,仔细查看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及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航城街道琴江村优抚对象和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与问题,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叮嘱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竭尽全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