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侨海通”跨境视频服务中心开通仪式暨海内外乡亲跨境视频拜年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4 06:44: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我区举行“侨海通”跨境视频服务中心开通仪式暨海内外乡亲跨境视频拜年会,长乐旅美乡亲在海外欢聚一堂,通过“侨海通”跨境视频服务中心与家乡同胞共迎新春佳节,共话长乐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致新年贺词并带领与会领导向海外侨胞拜年。区领导林少惠、徐俊参加活动。

  余岸明向支持及参与“侨海通”组建的海外侨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海内外长乐乡亲致以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余岸明说,统战工作信息化、网络化是适应新时代统战工作发展的需要,是解决现实工作的需要。“侨海通”跨境视频服务中心是应用现代互联网技术构建的集远程培训、远程会议、信访调解和业务咨询等多元化服务为基础打造的全省首家跨境视频服务综合平台,将助力我区“最多跑一次”向域外延伸,实现统战工作信息化、网络化。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信息互联互通,探索利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赋能统战工作,借助信息网络技术最大限度画大“同心圆”。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对区委、区政府对广大长乐旅美乡亲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美国长乐公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团结旅美乡亲,继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