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思想不放松,举措不减弱!区委专题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30 09:17: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视频调度会。区领导蔡劲松、陈锦、赵峰、郑子毅、许开夏、卓国鸿、吴永忠、王命发、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林增祥、徐俊参加会议。

思想不放松,举措不减弱!区委专题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何杰民强调

  各级各部门——

  要坚决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防控举措不减弱,认真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遏制疫情输入和扩散。

  要进一步深化防控工作,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未返航职工的摸排,切实摸清底数,逐一登记造册、建档立卡,强化跟踪管理,及时掌握人员动态,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实效。

  要紧盯接下来的复工潮、开市潮,结合各乡镇(街道)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应对预案,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感染风险,切实保障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思想不放松,举措不减弱!区委专题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会议听取各乡镇(街道)企业、工地复工及湖北籍员工保岗保薪工作情况汇报。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