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暖心!长乐这家企业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9 23:04: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暖心!长乐这家企业捐赠1000万元抗击疫情!

  疫情告急!物资告急!面对近日来肆虐的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7日,长乐企业家、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董事长林国镜先生决定向福州市人民政府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福州市防控疫情专项资金。

  林国镜说:

  “面对当下疫情,看到政府强而有力的措施,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作为家乡企业,一直关注疫情的最新进展,深知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为早日战胜疫情,让市民能正常健康的生活,决定向政府部门捐款1000万元,希望能为前线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同时企业亦响应政府号召,对企业内部做好各岗位各工种的防疫工作,力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分工到人、保障有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相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

  一定能战胜疫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