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深入一线,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1 08:11: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深入一线,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了航城街道里仁村、街道办事处和金峰镇前林村、镇政府。每到一处,蔡劲松都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阅疫情摸排检测筛查登记台账。

深入一线,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蔡劲松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强化排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对进入村(社区)车辆和人员的防疫检查。一旦发现有发热等疑似病症的人员,要立刻采取防护措施并转送至医疗机构进行排查。

  ▲要加强源头防控,暂停举办各类聚集性的民俗活动,坚决阻断疫情感染传播途径。

  ▲要科学统筹调度,加快配备检疫检查设备和一线值守工作人员的防护用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要进一步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