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带队检查企业、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4 09:30: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企业、项目工地防控工作情况。区领导卓国鸿、林燕枝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检查企业、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深入万科项目建筑工地和德诚黄金集团,现场察看、了解防控工作情况,与项目、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实效提出明确要求。

区领导带队检查企业、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蔡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杜绝麻痹和松懈思想,认真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深入企业和用人单位进行检查指导,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督促全区企业落细落实防控举措,齐心协力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控网。

  ❖用工企业和用人单位要着眼即将到来的返工潮、开工潮,结合实际制定针对性预案,加强对重点地区人员的排查和防控,坚持“一人一档”,做好节后返岗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员工的防护意识,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