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4 09:32: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区领导蔡劲松、吴永忠、陈航星、林增祥、徐俊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

  何杰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考验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区上下认识要更深刻,充分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具体,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我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

  宣传要更有效,创新宣传方式,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增强群众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知识,形成疫情可控可防可治的社会共识。

  机制要更完善,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防控工作更扎实、更有效。

  责任要更明确,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外地复工人员预防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