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4 19:58: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长乐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锦、赵峰、余岸明、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刘超、卓国鸿、吴永忠、王命发、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张惠玲、徐俊参加会议。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

  何杰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他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警醒、时刻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人人有责、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开展自我防控,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要密切配合、强化督查。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听从调度,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加强督查检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

  区长蔡劲松对我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全面部署。他强调,居家观察、医学观察(留观点和安置点)工作要再坚持,14个临时检测站检测、登记工作要再加强,企业和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要再夯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要再落实,医疗物资要再筹措,宣传引导要再加温,统筹协调要再强化,督促检查要再严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想得更全、更远、更细一些,抓得更紧、更严、更实一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长乐的安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