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运输返岗人员动员布置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4 17:41: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我区召开运输返岗人员动员布置会。区领导吴永忠参加会议。

  为了进一步细化落实企业扶持措施,保障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到达企业,切实按照既定时间推动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我区组织24部大巴车赴云南、贵州、四川、湖南等地,接送来自我区21家企业中的600多名员工返航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要为返岗员工提供防护用品、登记个人信息及测量体温等相关工作并建立档案,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安排返岗员工在指定地点上下客,配合企业做好返岗员工信息核对等相关工作;要认真把好车辆技术关、驾驶员资格关,安排责任心强、健康状况良好的驾驶员参运,确保返岗人员返程途中的安全。

  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动态分析研判,深入一线掌握最新情况,此次“点对点”接送返岗员工包车返航行动,在企业和用人单位抓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坚持能快则快、能早则早,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