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8 16:47: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传达贯彻视频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情况,并对全区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重视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压紧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动员群众开展农时生产,农资方面需满足市场需求,做好技术指导工作,抓好生猪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植树造林、渔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三要增强粮食生产和防灾减灾能力,做好重大病虫害和动物疫病的防控,保障农业安全,切实解决面临的困难,不断开创全区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