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航调研重点企业配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8 16:35: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市领导林中麟来航调研重点企业配套工作。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吴航不锈钢、山力化纤等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复工复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让服务更精准更贴心;要紧盯重点产业项目,强弱项补短板,推动上下游全产业链发展,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在优服务、降成本、增信心上狠下功夫,着力改善政务、投资、生产经营等环境,不断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记者 姜亮)